徵才實習
2023.02.03
【已結束】03/28 日月光實習暨就業說明會

 

日月光集團為全球第一大半導體製造服務公司,長期重視技術創新及研發人才,並引領世界半導體產業。想加入封測龍頭的行列成為一流的人才嗎?本次說明會將從實習無縫接軌到升學及就業,讓您再探索職涯的路上不再迷惘,朝業界頂尖人才邁進!
 

🔹說明會報名說明

 

📍歡迎同學攜帶履歷,現場提供人資初步檢核!

📍部分場次未能至各校區進行,若未能現場參加同學可報名線上會議收聽!

📍請GOOGLE🔎 高科大實習就業達人網搜尋職缺詳細訊息(http://goodjob.nkust.edu.tw/ )
 

🔆 活動名稱:日月光學年實習暨就業說明會

🔆活動地點:112年3月28日(二) 14:00-15:00

🔆活動地點:建工校區國際會議廳(行政大樓B1)

🔆活動對象:不限科系年級,皆可參加。

🔆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N75M4

 

 

🔹應徵方式:有意願申請者,請於112/04/30(日)前,透過下列方式

  1. 實習就業達人網 ( https://reurl.cc/3jmvmL )

      →搜尋「日月光」應徵,上傳自製履歷表、歷年成績單、工程或英語相關證照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

  1. Email至校友中心實習組(cchsome@nkust.edu.tw)

產學營運處產學運籌中心(ffoffice01@nkust.edu.tw)

 

🔹主辦單位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產學營運處產學運籌中心

日月光產學鏈結中心

瀏覽人次:149